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天津市天津医院

天津医院由原天和医院、天津市干部疗养院并入组成,天津医院于1944年创建,是国内首家骨科医院,现在保持原有学科优势、学科特色的基础上,形成以骨科、创伤急救、血管外科、老年医学、康复医学等学科为特色,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拥有“一个国家级重点专科”、“两级规范化培训基地”、“三处市级医疗中心”、“四所科学研究机构”、学科齐全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建设面积16万平方米,编制床位2533张。

全院专技人才1893人,正高级职称98人,副高级职称205人。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57人,国家级学术兼职53人,市级学术兼职8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6人、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人、天津市授衔专家3人、天津市“131”一层次人选6人。我院承办《中华骨科杂志》等6种学术期刊。设有博士后工作站。

医院秉承“立身以德、待人以仁、虚心笃学、博施济众”的价值追求,努力打造全面建设现代化、科学管理标准化、全程导控信息化、机制运行规范化、发展途径低碳化、服务模式人性化的一流现代化研究型医院,为社会和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请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及我院官网,按照报考程序进行。

电话:022-60910632

邮箱:jfnl4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