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简称中山一院)地处广东省省会广州市, 由院本部、东院组成(院本部位于广州市中心越秀区,东院位于广州市东部黄埔区中心地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中山大学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附属医院,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医院之一。医院始建于1910年,医院医疗技术力量雄厚,是华南地区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的重要基地;综合排名和专科声誉汇总排名位列华南第一、全国第七,13个专科进入全国前十名,另有12个专科获提名;素以“技精德高”在我国和东南亚一带久负盛名,连续9年获“全国最受欢迎三甲医院”。医院对中山大学进入ESI全球前1%的18个学科中16个学科有较出色的贡献,整体学科实力位居国内一流水平。医院现为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和国家爱婴医院,目前拥有5个国家重点学科、2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7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以及24个校级及以上研究中心、研究所、实验室等科研基地,拥有优秀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生源、卓越的科研团队和丰富的临床、科研资源。



1、资格审查、初步筛选

2、专业考核(笔试/操作技能考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

4、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刘老师、曾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58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9号楼3楼人事处人事科

 

 邮政编码:510080             

 

 联系电话:020-8733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