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是深圳市“三名工程”引进重大民生项目,是深圳市政府出资建设,中山大学运营管理的直属附属医院,占地面积23.52万平方米,规划总床位4000张。医院依托中山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技术积累、医院管理、品牌积淀等方面的雄厚实力,传承中大医科“医病医身医心、救人救国救世”的大医精神,由极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点支持建设,计划用10年左右的时间,培育5至10个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成为服务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东南亚的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公共卫生灾难救治中心、国家级保健康复中心。

    医院一期工程展开床位800张,2017年底开业,现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临床医学(各学科)、医技、药剂专业技术人员。竭诚欢迎有梦想、有心气、德才兼备的您加入我们!



(一)受理报名:中山七院招聘系统(注册账号 - 编辑简历 - 投递岗位)(点击阅读原文按钮即可进入)

需上传的应聘材料要求如下:

①个人简历;

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③在校成绩单扫描件(有公章);

④英语四六级/专业四八级/雅思/托福等英语相关证书扫描件

⑤研究生学历者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⑥其它材料(如执业资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获奖、科研业绩及其他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二)筛选简历:人事处、用人科室筛选简历,通知入选者参加笔试、面试。

(三)体检:通过面试者按通知进行体检。

(四)签订就业协议。

020-87755766转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