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迈德同信(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迈德同信(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迈德科技)成立于20113月,致力于打造慢病教育、筛查、诊疗、自我管理全产业链,向医生及患者提供集成医学教育、慢病管理适宜技术及相关产品的行业解决方案。迈德科技的核心优势在于细分疾病领域的以教育驱动的营销和产业链整合,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高尿酸血症和痛风、骨质疏松等。迈德科技同时布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其业务分为信息产品与服务、医疗器械、健康快消品三个模块。20161月,公司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 835334。公司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实习实践基地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技能训练基地。

公司发展迅速,热忱欢迎有激情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团队,一起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



●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medsci-tech.com

● 联系人:佘女士  史女士

● 手机18607195258   15926294896

● 招聘热线027- 62430528

● 公司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创新园C2-4

● 公司网址: http://www.medsci-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