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强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强新科技集团(1Globe Holdings)

强新科技集团控股企业始创于2006年11月,是一家致力于设计,发明,创造,研发、临床试验与发展,生产和销售世界领先的国际首创新药以及影响大众健康的创新产品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强新科技集团拥有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具有国际自主知识产权的可用于设计针对人类疾病的基因靶向药物的最新一代核心技术(非对称RNA基因靶向技术)、纳米药物传递技术,合成生物学治疗技术、癌症干细胞靶向治疗技术等核心技术。

强新资本 (1Globe Capital )是强新科技集团在国际健康产业与高科技领域以战略投资为导向的投资公司。强新天使 (1Globe Angel) 基金主要致力于投资处于始创阶段的健康与高科技领域的创新公司。强新科技国际研究院 (1Globe Health Institute) 是强新科技集团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的核心机构,目前在多地,包括北京市, 美国波士顿市设立了研发中心。强新科技所研发的世界领先的国际原创 (first-in-category, first-in-class) 药物已进入多项国际多中心3期临床试验,成为首家为实现“中国智造”完成这一里程碑的中国公司。


北京强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Globe Biomedical Beijing Co., Ltd.)

北京强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新科技)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三亿元人民币。强新科技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由强新科技集团创建的一家致力打造世界领先的国际原创癌症干细胞靶向药物和基因靶向药物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北京、南京、成都)

 

临床研究项目经理 2名、临床研究监察员6名、数据管理专员1名、临床研究协调员6 注册专员2名、法务助理(知识产权)2 

 

制药工艺研究员  6名、制药工程技术研究员  6名、质量控制专员2名、质量分析专员2名、药代动力专员1

 

以上岗位均接收: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学、化学、肿瘤学、临床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强新科技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