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浙江金华广福肿瘤医院

金华广福医院简介

浙江金华广福医院是浙中西规模最大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三级乙等肿瘤专科医院,是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医保定点医院。获全国优秀民营医院、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5A级民办非企业单位、省级文明单位、金华市首批诚信医院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50余项。位居“2016中国非公立医院·竞争力100强”排行榜第18位、浙江省非公立医院排名第2位。

医院占地10万m2,总建筑面积8.65万m2,绿地面积达46.56%,开放床位1100张。现有员工1113名,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12名,高级专业人员132名,中级专业人员217名,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20人,市级名医18人。医院设有肿瘤科、呼吸科、心内科等二十八个临床科室,二十一个病区,二十个医技科室。列为浙江省临床特色专科的有:肿瘤外科、呼吸病学;列为金华市医学重点学科的有:老年医学科、骨与软组织肿瘤学科。

拥有Discovery Elite型64排128层PET/CT、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全身г-刀等高精尖诊治设备。使医院实现了高科技人才与高精尖设备的有机结合,在肿瘤科、呼吸科、心血管科、骨伤科、神经外科、微创外科、消化科、肾内科、120急救等学科建设上成效卓著。

医院从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至今,在规培领域积极探索,积累了一定经验,是浙江省唯一一家民营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金华市中心医院联合体基地。

医院倡导“一切为了病人,一切为了医院”的经营理念,秉承“视病人为亲人,亲人般地关爱病人”的服务宗旨,以精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院地址:浙江省金华市环城北路1296号 医院网址:www.gf120.com

联系人:楼先生

联系电话:0579-82287668 电子邮箱:jhlou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