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快德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HATTORI TAKEHIKO共同投资创建成立。公司位于上海浦江镇漕河泾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单克隆-胶体金、快速免疫学诊断技术、基因工程等前沿生物领域研究开发工作的新兴医药企业,产品包括激素类、心脏病类、感染类、早孕检测系列等体外诊断试剂。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常光进行合作研发出全自动干式免疫分析仪,集成了荧光免疫检测、胶体金免疫检测系统,实现了一机多用的功能,该机器具有全自动加样、稀释、混匀、检测等功能,真正实现了检测的自动化。

 上海艾瑞德是国家ISO13485TUV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在企业创建初期就已获得CFDA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日本厚生省生产许可证。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体外诊断领域完整产业链。在原物料和配件的选择上,公司采取目前国际上超一流的技术标准,与美国、德国、日本等行业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形成了强有力和长期的合作关系与业务往来。

 公司隶属于国家重点科研资助的创新型企业,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科研基础、实验平台和雄厚的科研人才力量。公司已入选国家高新企业资助名单,现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的近20余项专利项目,技术与产品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致力于成为国际POCT快速诊断的先锋。同时,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常光进行合作研发出全自动干式免疫分析仪,集成了荧光免疫检测、胶体金免疫检测系统,实现了一机多用的功能,该机器具有全自动加样、稀释、混匀、检测等功能,真正实现了检测的自动化。

 自成立以来上海艾瑞德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追求卓越,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使企业的质量体系得到持续改进的方针,产品研发上以快速、精确、不占空间为目标导向,一直致力于胶体金或荧光体外诊断试剂配套的全自动干式免疫分析仪的研发创新。

Shanghai i-reader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 LTD. was JV company founded by Shanghai Rapid Biotech Co.,LTD(www.rapidbiotech.cn) and Jkoh Co.,LTD. Located in CaoHeJing Hi-Tech park of PuJiang area, we are an emerging clinical diagnosis company that commits to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advanced IVD technology such ascolloidal goldrapid diagnostic techniquegenetic engineering etc. Our self R&D developed fully automatic POCT analyzer,which integrating both fluorescence and colloidal gold with multifunction(loadingdilutingmixingtesting).

 

Since setup,we insist on the responsibility of "Quality prioritypursuing excellencesupplying high quality products and satisfactory service, continuous improvements on quality system".RapidnessAccuracyMiniaturization as our R&D targets, we devote ourselves to innovated on POCT field for the brilliant future!Web:www.i-reader.cnShanghai i-Reader biotech Co.,Ltd 



简历初筛——HR面试——经理面试——高管面——offer

上海闵行区浦江镇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网上投递简历http://i-reader.m.zhiye.com/

TEL:021-34781583

Emial:marong@i-read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