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国家医药产业变革浪潮中诞生的国际化医药研发高新技术企业。建设投资6千余万元,运营面积约2400㎡。我们拥有最先进的仪器设备、超优越的办公环境及高水平的团队成员。

  公司是“湖南省药物评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单位,先后获批“药物临床评价技术国家地方共建联合工程实验室”、 “复杂基质样本生物分析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药品、保健品和化妆品的第三方检测中南中心”、 拟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共建“H-D数据中心”,拟建“院士工作站”。

   都正人胸怀“立业报国、为国分忧”的理想,秉承“创新、求实”的精神,顺应历史潮流,向国际化、标准化的一流企业稳步迈进。



现场收集简历-初步面试-公司面试-签约

联 系 人:马伶伶            座机:0731-89786965-8002

QQ2234721105             微信 Lina20100504

联系邮箱:hr@duxact.com        联系电话:13631621131

联系地址:长沙高新区麓谷麓天路28号 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C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