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宜城市人民医院

湖北省宜城市人民医院

招聘简章

 

宜城市人民医院占地面积65367平方米,编制床位1000张,在岗职工938年门诊量37万人次,出院3.5万人次。医院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湖北省二级优秀医院、湖北省健康教育示范医院、襄阳市最佳文明单位。医院专科优势突出,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为襄阳市临床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眼科、神经内科经、眼科、妇产科、普外科等11个科室经湖北省卫计委评审为湖北省市(县)级重点专科。2014年5月成为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宜城临床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院、三峡大学医学院、湖北医药学院等近十所高校在医院建立了教学基地,医院与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建立了科研协作关系。

随着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宜城市人民医院迎来大发展、大繁荣的又一个春天。医院被确定全国重点建设的县域医疗中心、湖北省和襄阳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单位,也是卫生部和湖北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重点联系医院。现拟招聘2018年临床医学本科(要求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9人、财会专业本科毕业生1名,计算机网络管理专业毕业生1名、入职后享受事业编制、“五险一金”等待遇。有意者请联系我们。

 

地址:宜城市龙门路18号

电话:0710-4268340(人事科)   

联系人:18972276818 廖东兵

邮箱:ycyyldb@163.com

邮编:44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