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国家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院校,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飞行学院属于北航的31个学院之一,成立于1993年,现有养成生和大毕改两种培养模式。

 

大毕改招飞工作开始于2011年,全部采取订单式培养,毕业后与航空公司签署合同,整个招飞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北航与以下16家航空公司合作,签订了培养订单,为其招聘和培养飞行员,16家航空公司分别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厦门航空、春秋航空、河北航空、江西航空、首都航空、长安航空、扬子江航空、北部湾航空、昆明航空、四川航空、东海航空、华夏航空、龙浩航空。

 



 

招飞对象及基本要求:

 

1、招飞对象

 

在校大四学生(20186月毕业)及往届毕业生

 

年龄:19921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  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研究生,二本及以上院校,不接收三本院校的学生,不接收专升本、专接本等学历。

 

2、基本要求

 

-  视力:C字表0.1以上,即近视400度以内;无斜视、弱视、色盲、色弱等眼部疾病。

 

- 身高体重:净身高168-187cm,体重在标准范围内(即:BMI指数在18.5-24之间);

 

- 专业:不限(体育、艺术类除外),理工科优先。

 

- 英语:通过国家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雅思G5.0以上。

 

- 其他:

 

  1)脸部及胳膊等裸露部位无明显大面积疤痕,无纹身;

 

  2)无家族病史,无慢性病;

  3)血常规、尿常规、肝功正常,下蹲正常。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8511248609

 

邮箱 :1036396262@qq.com, qq群:60042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