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医院拥有星海院区、钻石湾院区、蓝湾院区、在建旅顺医疗中心四个院区,拥有编制床位3000张,年门急诊量173.2万人次,出院病人11.2万人次,手术量6.5万例,平均住院日8.9天,为辽南地区最大的医院。 医院现有人员编制数4514人,职工3756人。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2个,辽宁省重点学科6个,辽宁省重点专科17个,辽宁省转化医学中心1个,辽宁省医疗中心4个。 医院2014年中标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建成肿瘤学科群等九大学科群、骨髓移植平台等八大学科平台和中美神经医学中心等七大国际合作中心。 作为大连医科大学直属教学医院,医院承担多层次临床教学任务。由医院师生组成的参赛队在先后多次在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获得东北赛区特等奖、总决赛特等奖。医院先后获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医院”、“全国公信力百强单位”等光荣称号。



2018年招聘计划暂未确定,待计划确定后,医院将第一时间在医院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67

邮编:116023

人力资源部电话:0411-846712360411-846712912842

传真:0411-84672130

联系人:王老师、战老师

E-maildl84671236@sina.com

 

网址:www.shdm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