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四川省首批全科医学临床培训基地。医院占地面积64亩,是环境优美的园林式医院。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750张。在职员工8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近30人。医院科室设置齐全,其中市级重点专科7个。 医院配置有1.5T超导磁共振(MRI)、多功能数字X光机(DSA)等一大批高、精、尖诊疗设备以及先进的HIS系统和PACS系统,是全省首批“数字化医院”。

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计划引进规培生和研究生100名,用3-5年时间再建3-5个市级重点专科,创建3-5个省级重点专科,把我院建设成为“三甲”综合医院,德阳地区医疗次中心。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快速发展中的德阳二院,以求贤若渴,惜才如金的姿态,诚邀你投身德阳二院这个创业的乐园!我们将为你的事业提供广阔的平台,为你的生活提供热忱的关爱!



有意愿至本院应聘的毕业生可将电子简历(请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英语、计算机成绩单扫描件,未毕业的应聘人员附在校期间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邮箱或直接寄至医院人事科。

邮寄地址为:四川省德阳市岷江西路一段340号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邮箱为:wankangrsk@163.com。联系电话:0838-2236112,联系人:王老师、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