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鄂东医疗集团

鄂东医疗集团是黄石市政府直属社会公益类法人事业单位,以黄石市中心医院为核心组建,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成建制划入集团。集团有三医疗机构(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医医院、鄂东医疗集团市妇幼保健院)、七个院区(集团市中心医院中心院区、普爱院区、黄金山院区;集团市中医医院钟楼院区、团城山院区;集团市妇幼保健院钟楼院区、团城山院区)。集团编制床位3020张,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在岗员工4648人,其中高级职称703人、硕博士研究生525人;拥有3个国家级重点专科、20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33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拥有国家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临床药物试验机构、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湖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肾脏疾病发生与干预省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集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总院长负责制,按照“立足全省、争先进位,立足鄂东、打造中心,立足本市、完善功能”的发展思路,以“湖北省国际品质中心”、“辐射鄂赣皖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本着始于患者需求、终于患者满意的宗旨,实施“五化同步、五位一体”的战略举措(后勤保障一体化、医技学科区域化、临床学科整合化、医院发展特色化、服务品质国际化),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服务体系,加强内涵建设,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在学科建设、人才建设、信息化建设、医院管理、质量安全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实现了就诊一体化、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诊疗同质化,为黄石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带来了强大的动力,创造了医改的“黄石模式”。

集团实施“大专科、小综合”、错位发展、各具特色的发展战略,加速特色体系、医疗能力和服务功能建设,既做大做强三级综合医院的急危重症服务功能,又发挥中医、妇幼序列的职能和特色,构建大卫生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体系。集团市中心医院是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以打造区域的急危重症中心为目标,打造了医学检测中心、医学影像中心、病理诊断中心、感染疾病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肿瘤治疗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成为集团的医、教、研、培、防五位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2015年成为湖北省首家通过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认证的医院;2016年成为湖北省首家、全国第15家通过信息化HIMSS 6级国际认证的医院,并且是全国唯一通过三个JCI-CCPC项目(CKD、AMI、Stroke)国际认证的医院,成功创建了国家级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2017年获得 “黄石市市长质量奖”、通过亚洲伦理医院现场评审和WHO健康促进网络医院评审。集团市中医院坚持“继承与创新并重,中医中药协调发展,大专科、小综合”的原则,完善中医疾病防治、养生保健和诊疗技术体系,坚持中西医并重,打造传统医学(中医)治疗中心、老年病治疗中心、康复治疗中心、脑卒中治疗康复中心、居家医疗养老中心,推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集团市妇幼保健院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坚持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原则,发挥妇儿专科医院特色优势,形成“大专科、小综合”的医疗格局,打造妇儿保健中心,提升妇幼专科医院的综合竞争实力。2017年4月通过JCI国际评审,成为全黄石乃至全湖北第2家JCl医院、华中地区首家妇幼JCl医院。

集团所属医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中国医院优秀CIO奖”、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湖北省“三级优秀医院”等荣誉;并在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全国医院擂台赛中荣获5个十大价值案例奖和优秀组织奖、优秀管理奖、优秀创新服务示范医院奖、“中国患者安全典型案例奖”,第二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三级医院护理组的二等奖、第三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三级医院护理组的三等奖。

在未来的发展中,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 “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大力加强人才培养,不断开展科技创新,以一流的医疗技术、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医疗环境服务于病人、奉献于社会,快速提高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区域辐射影响力,为建设与现代化特大城市发展相匹配的区域医疗中心发挥更大作用。

 



(一)信息公布:鄂东医疗集团官方网站上公布招聘信息。

(二)线上报名即日起登录鄂东医疗集团官网(www.edonghealthcare.com)人才招聘栏目,在线投递简历

(三)现场报名、资格审核:

 地点:集团人教规划部(天津路141号8号楼908室)。

 现场报名需携带资料:(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2)一寸登记照1张;(3)学信网学历(学籍)验证报告;(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1份(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5)往届生需提供执业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或提供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

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方可安排试工、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

(四)试工:

完成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后,由集团人教规划部安排到应聘岗位科室或部门试工,试工时间至少3天。试工期间,请携带身份证及能证明个人实力的学术成果、荣誉等材料,试工成绩将在总成绩中占一定比例,未试工人员不得参加招聘考试。

(五)考试: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天津路141号(邮编:435000)

 网址:www.edonghealthcare.com

联系电话:

   鄂东医疗集团人教规划部:0714-6258518

   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人事部电话: 0714-62585183062803

   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医医院(传染病院)人事部电话:0714-3293957

   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妇幼保健院人事部电话:0714-399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