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信必达(北京)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信必达致力于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信息化技术来推动临床研究的发展及临床研究外包服务模式的变革,为企业提供多元化临床研究解决方案,专注于创新药、医疗器械、诊断试剂等项目及肿瘤、神经,精神、心血管、肝病及免疫治疗领域方面。公司秉承“以真诚与务实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专业、诚信、敬业”的品格和行为与客户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追求创新和服务的不断提升。公司建立有国际标准的标准操作规程(SOP),以确保各项工作执行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完全符合中国GCPICH-GCP的要求。

 

总之,公司是以专业技术服务为核心,以客户体验为根本,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成为社会、客户、研究者和员工都满意的服务型企业。

 

 

我们的愿景:做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临床CRO公司

 

我们的使命:专注新药、生物制品及医疗器械的临床研究,关爱人类健康

 

我们的精神:坚韧不拔的创新毅力;海纳百川的用人风格;精益求精的高度责任感;和谐奋进的力量团队。

 

 

公司提供:

 

1、有针对性的成长计划,一对一的带教和培养;

 

2、系统的岗位培训(标准流程培训,临床研究职业操守培训,在岗培训及各种技能培训);

 

3、完善的福利体系(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节假日福利等);

 

4、与公司共同发展的职业规划和发展途径选择。

 



简历投递,人力资源部简历筛选,电话约面试时间

 

咨询电话:010-88366881 黄女士

 

简历投递E-Mailhr@ipa-cro.com

 

应聘渠道:双选会/宣讲会/智联招聘/丁香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