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应城市人民医院

    应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膏都盐海”、“鱼米之乡”的美誉。地处武汉、襄阳、荆州大三角经济区域的中心点,交通便利,中心城区距武汉88公里、距孝感49公里。

    应城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34年9月,占地面积86亩,拥有固定资产3.04亿元,是国家二级甲等优秀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国际急救网路医院和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湖北科技学院等院校的实习基地;是武汉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对口帮扶医院。

医院现开放床位1000张,内设19大病区、35个专业科室,外设1个社区门诊。医院现有在职职工1101人,高级职称123人、研究生16人。

    医院医疗设备先进,拥有一大批高、精、尖医疗设备。拥有64排螺旋CT、进口GE1.5T超导核磁共振、数字平板血管造影机、数字化X线平板摄影系统、进口医科达15M调强直线器、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全数字乳腺成像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玻璃体切割系统、钬激光、前列腺电切镜、输尿管镜、电子胃镜、结肠镜、腹腔镜、关节镜等总值逾亿元。

    医院坚持以“诚信、互尊、高效、创新”的精神、“厚德精英 以人为本”的宗旨、“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的服务理念、“医者仁心 生命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和开发,积极为人才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平台。

    医院多次被湖北省卫生厅授予先进集体称号,连续被孝感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新进单位称号,被省、市消费者协会授予消费者满意度单位,被孝感市卫生局授予医疗安全优胜单位等。

    历史因此而生动,未来因此而生辉,医院干部职工怀揣着志存高远、领航未来的信心与雄心,竭力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卓越人生,提供专业的技术与优质服务。



联系地址:湖北省 应城市人民医院食堂四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宋丹玲(0712-3245538)  邮箱:12527150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