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市卫生计生委领导下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荆州市政府履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的具体承担部门,是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技术指导中心。集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干预、实验室检测检验与评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技术管理与应用研究指导等功能于一体。直接担负市区包括乡镇场在内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人群健康提供技术服务,为各类执法部门提供技术支撑。

 

中心内设职能科室7个、业务科室19个,下设血吸虫病预防控制所和荆州、沙市疾病防治所。中心占地1.3万平方米,业务用房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总值4145余万元,有高压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全自动酶标仪、多功能显微镜等仪器设备200余台套,建立了高低温疫苗储藏冷库、百级洁净实验室、艾滋病确认实验室、负压生物安全实验室和计算机网络办公系统。具有省卫生厅颁发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职业病诊断机构资质、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湖北省艾滋病确证实验室资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计量认证资质,全国碘缺乏病实验室资质。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或就业推荐书及有关学历、资质、奖励、成绩等。或将电子版传至电子邮箱(jzjkrsk@163.com),经过本单位初审后确定面试人员,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单位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 

联系人: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科  李天艳  

 

邮编:434000 

电子邮箱:jzjkrsk@163.Com 

办公电话:0716 8102152 ,手机:1897215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