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郑州颐和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是一所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和管理,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是河南大学附属医院。

    医院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总床位3000张,目前一期开放床位1500张。医院开设46个临床医疗、医技科室,87个医疗单元,现有职工15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副高以上职称313名,学科带头人44名,担任省级各专业学会主委或副主委的专家30余名。



为满足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8届优秀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临床各专业均有需求;

2、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三级甲等医院实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有执业医师证和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优先;。

4)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报名。

二、福利待遇:

  1、实行较同行业更具吸引力的薪酬方案;

2、全员实行人事代理,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3、参照医院统一标准发放车补、餐补等各项津补贴及过节福利;

4、医院设立专项基金,用于员工进修、培训、学习深造等,入选我院中青年医师培养计划的人员,额外享受培养补贴;

5、职称评定、评奖评优、开展业务活动等享受公立医院同等待遇,且职称晋升无指标限制;

   6、在我院住培期间享受同等医师待遇,住培结束发国家证。

其他有关福利待遇、薪酬标准等事宜,欢迎来电咨询或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56570053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人:朱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zzyhyyhr@163.com

    现场报名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四楼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