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又名浙江省立温州第一医院)创建于1919年,是国家省部委共建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最大的临床教学基地,系浙江省属首批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座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温州,担负着两千多万人口的医疗救治任务,医疗水平和业务总量位居浙江省前茅。2014年门急诊总量372.83万人次,出院病人12.9万人次,手术6.05万例次。 
医院占地面积530多亩,建筑面积42.5万㎡,开放床位4200多张。医院设有转化医学研究院,下设中心实验室、组织标本库、动物房及各专科实验室与研究所。 
在四川大学中国公立医院社会贡献度研究所公布的2013年中国公立综合性医院社会贡献度前50位排行榜中,医院名列第39位。在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与香港《医院观察》杂志社联合发布的2013年中国地级(含副省级)城市医院竞争力1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3位。2014年医院被授予全国首家医患友好度示范医院,还荣获医改创新管理奖、中国医疗机构公信力示范单位以及有着中国健康产业界“奥斯卡金奖”之称的奇璞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