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

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即南京医科大学扬州临床医学院,扬州大学临床医学院,扬州大学附属苏北医院,位于联合国最佳人居奖城市、长三角16个中心城市之一、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医院前身是美国浸礼会1900年创办的扬州浸会医院,1994年被评定为全省首批9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之一,是国家级爱婴医院、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全国地(市)级医院协会主委单位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全国改革创新医院、全国医保管理先进集体、江苏省十佳医院等荣誉称号。

医院本部编制床位2000张,承担扬州及毗邻地区近千万人口的医疗和保健任务。2016年门、急诊病人163.5万人次,出院病人9.85万人次,手术病人4.3万人次。有在岗职工2537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300人,其中博士127人,硕士580人。医院现有普通外科、妇产科、骨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胸心外科、泌尿外科、麻醉科、呼吸内科、ICU、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肾脏内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外科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7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20个,国家临床药物试验验证专业23个,国家级内镜诊疗技术培训基地6个,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扬州大学、大连医科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培训基地。

 



应聘人员请于2017年1215日前登录我院网站“人力资源—人员招聘—我来应聘”进行注册并填写基本信息,网址https://www.yzsbh.com/Hospitals/Jobs/List将个人详细简历(电子版)发送到我院人力资源部邮箱(rsc7611@163.com)或现场报名,医院将组织专家对简历进行筛选,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个人简历请详细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及工作经历、主要业绩、技术称号以及联系方式等。同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以及反映个人实绩的代表性论文、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请注明应聘岗位,信息予以保密,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4-87373062,87373060

联系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南通西路98号 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招聘邮箱:rsc76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