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方予健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健康元药业集团,股票代码:600380)前身为深圳太太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随后相继收购健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医药企业;2003年更名为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方予健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集团旗下的药物研发中心,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内。公司承担从项目评估立项、新药筛选、原料药及制剂工艺研究到质量标准制定、临床研究、注册报批等全过程的药物研发工作。公司一直致力于聚焦呼吸领域的科研开发工作,加快改良型和高仿药物成果转化,努力加强与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和企业的紧密合作,开拓创新新药开放合作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公司的研发、管理和成果转化能力,力争成为国内领先、与世界水平接轨的药物研发高新技术企业。



职位申请----初试(面试)----职业倾向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复试----实习(轮转)----录用(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邮箱:shfyzhaopin@joincare.com
联系人:石女士
联系电话:021-58368002/020-82512596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