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东软熙康是中国领先的云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是东软集团在健康服务领域投资的创新型企业。

熙康是云医院,通过ICT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构造涵盖健康医疗大数据、健康管理、医疗、康复、养老服务在内的熙康云医院平台,让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家庭。

熙康云医院与合作者共同构建、运营城市与医联体云医院,是一个支撑城市医疗体系改革的平台,也是一个基于分级诊疗制度提供云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的平台,旨在让一个城市的医疗服务系统更公平、更高效、更美好。同时,为医疗保险费用控制和构建健康大数据平台提供服务。

 

目前,熙康云医院与超过1.4万家基层医疗机构合作,服务居民超过2800万,远程医疗服务患者累计超过40万,拥有4000多名服务专家,同时拥有20余家自有健康管理中心和高端社区门诊,是中国最大的基层健康医疗服务平台。



简历筛选-综合能力评估-初试-复试-录用通知发放

刘经理 024-2335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