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山大学肿瘤研究所)成立于19643月,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四所肿瘤医院之一。中心是全国规模最大、学术力量最雄厚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肿瘤学基地之一,学科地位、综合实力居全国领先水平。现实际开放病床数1491张,设有33个业务科室,8个职能处室,2个研究科室。 2016年门诊量近83万人次,出院人数达9.4万余人次,医疗业务量居全国肿瘤专科医院前列。医疗技术水平领先,拥有软硬件条件亚洲一流的放射治疗中心、开展多个专科手术机器人微创手术。 
  中心是国家重点学科(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影响力稳居“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肿瘤学)前两位。共有77个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突出贡献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4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一等奖4项、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7项。主办英文学术期刊 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2014年被SCI收录,2016年影响因子4.111,在国内被收录肿瘤学期刊中位列第一。

 

中心以优秀的文化引才、聚才,凝聚高水平的医教研队伍,现有员工2532人。中心通过优化管理体制,推进软硬件建设,建成了就医方便、流程合理、宾至如归的花园式人文医院;继承“诚实、友爱、敬业、创新”的文化因子,20152016年荣获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排行榜冠军。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本中心网页(http://www.sysucc.org.cn/)“诚聘英才”栏,进入招聘管理系统提交个人简历资料。

 

筛选简历:人事处、用人科室筛选简历,通知入选者面试。

 

第一次面试:应聘者按通知参加用人科室面试。

 

第二次面试:应聘者按通知参加中心面试。

 

体格检查:通过面试者按通知到本中心预防医学部体检中心体检。

 

公示录用名单:中心网页“诚聘英才”最新公告栏公示录用名单。

 

公布录用结果:中心网页“诚聘英才”最新公告栏公布录用结果。

 

 

中心不接收纸质简历。招聘系统使用须知、面试通知、体检安排、公示录用名单、签订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报到等相关通知,均在中心网页“诚聘英才”【最新公告】公布,请应聘人员留意!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651号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1号楼八层人事处

 

邮政编码:510060

 

联系电话:020-87343810020-87343129020-87343130(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