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创建于1950年,现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船舶行业内成立最早、成果最多、技术力量最雄厚的军用舰船、民用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开发机构,同时自主开发和生产多种船用装备,开创了近百个中国船舶工业第一,并获得了数百个国内外各类奖项,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9项,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建设强大海军、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七〇八所下设7个研发室,拥有喷水推进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海洋工程总装研发设计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市船舶工程重点实验室,是国际拖曳水池会议(ITTC)和国际船舶结构力学会议(ISSC)的成员单位。

目前共有职工10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70余名,博士生导师7名,硕士生导师19名,研究员114名,高级工程师300余名,覆盖了20多个专业和学科,是国务院批准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船舶及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流体力学),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复的博士后工作站。

七〇八所历来重视人才的选拔、使用和培养,重视科技人员的知识更新、技术培训和国内外科技交流,学术气氛活跃。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祖国船舶事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到七〇八所工作,八所将是你们展示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我们的使命是海洋强国

我们的目标是世界一流

我们的未来就是你的未来

 

期待你的加入



(1)  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投递;

(2)  网申门户:http://cssc.zhiye.com/

 

进入网申门户点击校园招聘左侧栏目中点击科研设计院所点击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708所)点击职位名称点击现在申请注册填写简历关注个人箱(面测评通知)。

 单位地址:上海市中山南一路168号(200011)

 联系电话:021-63151126

 E_mailrjc@maric.com.cn

 联系人:温老师、朱老师 

 单位网址:www.mar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