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涡旋汽车空调压缩机制造商。

公司于2015年登录A股,股票代码为002239。自上市以来,先后成功收购了空调国际、牡丹江富通汽车空调,巩固了业内龙头地位。

公司主导产品汽车空调压缩机,是小排量涡旋汽车空调压缩机的国家标准主持起草单位,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公司2016年产销达750万台,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公司的主要客户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知名汽车厂商,包括:上汽、一汽、北汽、东风、广汽等,在全球范围为40多个主机厂配套。

公司国内下设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六个,海外跨国公司一个,生产基地总占地超过1000亩,员工总计1万余人。



按投递简历先后,现场面试交流。五个工作日内答复初面结果,同时告知二面(终面)的后续安排。

联系人:朱学强

联系电话:13401915342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03号

简历投递邮箱:zhu.xueqiang@aotec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