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中天世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中天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筑设计)是一家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建筑装饰设计以及岩土工程勘察为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公司,具有国家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环境工程乙级、市政行业乙级设计资质,以及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一支精诚团结的队伍,现有职工120余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7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7人,注册设备工程师5人,注册咨询师3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公司拥有高级职称20余人,中级职称30余人,占到员工总数的60%以上。

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完成了1000多项不同类型的建筑设计任务,总建筑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作品涵盖了教育、医疗、会展、酒店、商业中心、居住小区、城市规划、市政设计等多种类型。在武汉市民营建筑行业综合实力一直名列前茅。



招聘流程:

现场收简历--面试--确认人选---通知确定人员---双方签订就业协议

单位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特1号国际企业中心聚星楼102

电话:027-82666383-818

联系人:周女士18071018167

招聘邮箱:3159495379@QQ.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