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钢铁行业重要生产服务商——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钢”)位于广西中部现代化生态宜居城市——柳州市的北城区,经过近60年的发展,目前在岗职工 1.5万人,占地面积 13 平方公里,资产总额超 400 亿元,具备年综合产铁1150万吨、钢1250万吨、钢材2100万吨的能力,是立足钢铁主业、多元化经营的我国华南和西南地区最大、最先进的钢铁联合企业,跻身于中国500强企业之列。在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结果中,柳钢获评“A级竞争力特强钢铁企业 ”,位列111家参评钢企中的第9位。

柳钢,有超强的综合实力。业务范围辐射钢铁生产、物流与贸易、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能源与化工、房地产、医疗养老、钢材制造与加工、工程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商贸餐饮、现代农业等领域。

柳钢,有多元的产品结构。拥有2650m3高炉、150吨转炉、360m2烧结机、6m焦炉、1550mm和1250mm冷轧板带生产线、2032mm和1450mm热轧板带生产线、2800mm中厚板生产线、高速线材及连轧棒材生产线、连轧中型生产线等一批先进工艺装备。主要生产冷轧板、热轧板、中厚钢板、棒线材、中小型钢等节能、耐用型、易于回收低碳环保的钢材产品。

柳钢, 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稳步实施“提质增效、沿海转移、多元并举、绿色发展、资本运作、智能升级”六大举措,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力争在未来五至十年把柳钢打造成为国内行业综合竞争力特强的钢铁企业。

柳钢,有公平的成长环境。“人人皆是人才,人人皆可成才”是我们的人才理念;“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操作人才”是您未来努力的方向。每一个柳钢人都能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企业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选择一座城市,体现生活态度;

选择一份职业,成就人生梦想。

柳州,中国最美山水工业城市,素有“桂中商埠”美誉。

柳钢,广西龙头企业,提供广阔的成长和发展平台。

年轻的朋友们,欢迎你到柳钢来!



请应聘人员准备专用简历一份,必须包含《应聘报名表》(从学校网站附件或柳钢集团官网下载)在校期间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以及其它能证明你能力的材料复印件等。

即日起至20186月30日,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投递简历完成报名:

1.现场投递简历宣讲会、双选会

2.网络投递简历(请发送至gxlgzp@163.com 邮件名请按(面试城市)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注明,例如:(沈阳)东北大学+冶金工程+本科+张三文件大小不超过3M (请控制简历内的图片大小)如不按要求投递的,视为无效简历。

3.柳钢集团办公大楼108室现场投递

提醒:我公司将优先对宣讲会、双选会现场应聘人员进行甄选面试,对通过电子邮件或到公司报名不能参加校招现场的应聘者,我公司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组织安排面试,具体招聘详情请扫描柳钢招聘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请优先用方式一进行应聘。

(二)校园宣讲及答疑

柳钢集团根据行程安排组织校园专场宣讲会,并就应聘者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具体宣讲时间、地点可登陆相关院校就业信息网查询。

(三)简历甄选

我公司将根据招聘需求对通过各渠道应聘的人员简历进行甄选,对符合条件进入面试的,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四)面试测评

面试测评由我公司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五)签约录用

通过面试测评的学生将会第一时间通知签约(既学校发放的《就业协议书》),具体以现场通知为准。

 

公司名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址:广西柳州市北雀路117号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编:545002

联系电话:0772-2592655  2592221

  人:老师  老师

E - mail: gxlgzp@163.com

公司官网:http://www.liuzhousteel.com

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http://www.liuzhousteel.com/rzptz_view.aspx?id=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