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手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手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有核心技术、优秀技术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8月挂牌新三板,获广发、国信、西南、长江等七家国内知名券商的定增投资。2017年6月,公司在深圳举行了IPO辅导“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在国内证券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工作。

  主营业务:互联网银行云服务,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托管服务,手机支付平台、直销银行、O2O银商平台等创新互联网银行与互联网金融应用。

  核心竞争力:高起点、新一代的互联网金融云服务平台的研发服务能力;丰富的金融云服务经验;规模化的优良客户群。

  融合性能力:第三方支付、运营商资源与合作经验,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运用能力,可实现服务的不断扩展与外延。

  目前已服务200多家银行业客户,连续保持50%以上的年增长,发展前景广阔。



现场进行面试,后续筛选后通知参与复试或直接录用。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人电话:13590418963
公司电话:0755- 86310038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0号建安山海中心6A单元深圳手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