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前海圆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圆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前海圆舟” (Coracle)专注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最前沿的移动信息化咨询、产品及移动互联一体化整合解决方案。并在2016年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8216

借助移动互联的思维,秉持“简单,更高效”的服务理念,经过长期的研发和创新,以企业移动化领域领先的技术、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打造了一套成熟、安全的企业移动化xSimple平台、企业应用商店、应用产品及多个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能够全面、体系化地为企业用户提供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内部移动应用、外部“移动互联网+”的业务创新和转型的工具及平台,能够更好的进行内外部整合,打通传统IT与移动化内外的连续性。

公司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上海、贵州、云南、成都、武汉等地成立分公司及办事处。作为一家专注移动信息化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得益于长期在政府、能源、制造、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沉淀,结合各行业移动信息化战略发展方向,将移动互联创新成果深度融合到各个领域之中,客户包括新奥能源、比亚迪、中广核、南方电网等众多大型企业,并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前海圆舟(Coracle)基于移动混合云架构服务平台,通过内部互联与外部创新,形成一套整合、完备的移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梳理业务痛点、行业诉求及价值需求出发,到敏捷开发,数据整合,xSimple平台保障,多环境部署管理,再到后续运维升级,行成完美闭环。前海圆舟(Coracle)旨在帮助企业建立专属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商店,让更多企业快速高效的接入移动互联网,实现从移动互联协同时代到生态圈的跨变



投递简历现场笔试--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755-26977140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corac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