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帆声图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帆声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领先的基于质量管理的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机器视觉系统集成研发和服务。现已成为液晶行业视觉检测综合解决方案的领跑者,产品包括视觉检测、过程控制测量、电性能检测、静电防护与产品质量过程监控、视觉传感器以及智能相机。 

目前员工超过200人,其中超过70%为研发和技术人员,且公司核心团队均有在液晶或视觉行业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自成立起先后完成了3轮5000万元融资,在2016年B轮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已达到2亿元。 

帆声图像以离散制造行业的智能工厂作为主要应用方向,以智能装备和产品作为技术和研发带动方向,以智能化服务实现云应用和标准示范推广;以液晶、汽车、医药、食品、军工等行业的AOI解决方案作为主要产品,以OQIS质量信息系统和MES+系统作为智能制造+服务解决方案,以智能相机和传感器作为智能装备产品。



招聘会现场简历投递及初面、招聘会后进行专场面试

简历投递邮箱:hr@freesense.cn

电话获取更多招聘信息:021-62495999

我们的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宁桥路61514

 

我们的网址:http://www.freesens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