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智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智信精密仪器www.ipi-tech.com ),成立于2008年,是以精密机械加工、图像检测技术开发、图像处理软件设计、精密测量设备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中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设计的非标精密检测系统获得世界前三大公司认可,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

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有近两百人的专业研发人员,其中硕士约占30%,本科约占60%,深圳市科委光机电高级工程师及V-TECH交流研究员多名,在机器视觉、高精度测量、自动装配领域有丰富的实施经验及众多成功项目案例。

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管理运作模式,先进的市场管理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基于我们的努力和客户的支持,现在IPI已发展成为拥有众多分公司和办事处的公司,包括深圳总部,苏州分公司,江苏宿迁、成都、厦门、无锡等全国近30个办事处,在2012、2013及2014年实现了每年营业额200%的增长。

我们专注于精密制造、SMT(表面组装技术)、HDD(硬盘驱动)行业、非破坏性测试、非接触式测量等行业,致力于在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使命:成为最具价值的专业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带给我们的客户在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方面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方案



校招邮箱:hr@ipi-tech.com

官网http://www.ipi-tech.com      

联系人:曾小姐  单先生

联系电话:0755-29962370(深圳) 0512-66620166(苏州)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大浪国乐科技园2栋1-2楼深圳总部)

苏州高新区珠江路459号(苏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