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盛博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盛博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咨询、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专注于提供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软件企业。通过不断吸取国内一流医院先进的集团化管理理念,以信息化运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不断引入互联网技术成果,构建起一套全新的基于云平台、集团化、一体化的医院信息系统产品。产品核心涵盖集团公共平台、一体化HIS/EMRHRP、集成平台4大核心内容:

 

1)集团公共平台:包含统一集团标准数据字典,统一集团患者、卡、账户信息,统一集团用户账号授权管理与门户管理。

 

2)一体化HIS/EMR:建立全面的医嘱闭环管理过程,围绕提升医疗服务的质量主题,在医疗活动中以医嘱为主轴线贯穿医、护、药、技的医嘱执行过程各个环节。积极迎合国家医改政策、医保控费等医疗管理需求,建设以医嘱为中心的费用管理体系,完全改变老一代系统中的费用记账模式,确保患者就医过程产生的每一笔费用都可追溯到具体的医疗活动行为。传统电子病历主要侧重于病历书写,而对于医疗质量与安全的管理支持有限,无法满足实际工作需求。结合医院现有的医疗质量与安全信息化监管需求,从医疗活动级引入医疗质量管控知识和规则,真正做到医疗质量的事前规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建立起医疗质量活动的PDCA环境。

 

3)HRP: 建立面向合理流程的垂直化管控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医院资源效能,有效提升集团化医院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使医院实现全面管理的可视化,使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成本管理、绩效管理科学化,使得多级核算、三级医师管理、零库存管理等先进管理理念在医院管理中得以应用。

 

4)集成平台:在我们的产品架构中,以一体化的HIS+EMR为中心,通过建设一个规范的系统集成平台,并在HL7IHEDICOM等国际标准的基础上,制定覆盖医疗所有业务流程的系统集成规范,从而开发出了标准规范的系统集成平台,为各类系统提供了一个统一、标准的数据交换和“微服务”调用、工作流协同的交换平台。

 

多年潜心经营,我们已拥有一批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和具有现代信息技术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并且拥有体系化的知识产权以及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的专利产品,是诸多国内外公司、医疗机构在构建医疗卫生信息共享平台方面的唯一合作伙伴。现有的产品覆盖了医疗临床及管理信息化各个领域,已为北京、上海、湖北、浙江、江苏等多个地区的数十家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加上基金的青睐、高瓴资本的入驻,更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目前,公司正逐步完善集团化的产品VISION,通过医疗资源区域共享、医疗活动跨机构协同、按机构归集医疗成本和收入、医疗物资高效配置,着力构建企业级医疗服务协同体系,倾心打造速智医疗服务生态体系。

 

未来,公司将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立志成为中国医疗信息化行业的Epic,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