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江铃集团为适应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而投资建立的全新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掌握电动化底盘技术、整车系统集成匹配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具备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电驱动系统等关键核心技术开发和应用能力,是一家初步成型的集新能源汽车整车和三电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二、公司概况

公司工厂面积315亩,产能规划年产 5万台/ 双班,目前包括总装厂、焊装厂、涂装厂,PACK制造、电控中试正在进行建设。公司正在规划在儒乐湖建设全新的整车基地,产能规划年产 15万台。公司现有员工1200人。公司制定三步走战略,初创期(2014-2017):系统集成先出车积累经验快速抢占市场;成长期(2018-2020):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实现新产品技术国内领先;成熟期(2020以后):着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深耕,实现可持续经营。引入战略投资者,整合内外资源,做大新能源汽车平台;与先进技术提供商合作开发、平台利用、轻量化技术;与电商和互联网企业合作开发,打造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生态;与金融机构和租赁运营商合作,拓展电动汽车城市租赁业务。

公司愿景: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专业制造商

战略目标 :取得国内电动车市场份额10%的目标

产品定位 :着力于电动乘用车和电动城市物流车领域的发展

发展路径 :自主创新、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投递简历→ 初试 → 复试 → 签约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庐山北大道48号江铃汽车集团昌北基地

 

校园招聘联系人:方先生 0791-87703564 18879839962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xnyzhaopin@jme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