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内著名的半导体器件专业研发制造商。公司前身为佛山市无线电四厂,创建于1969年, 1998年转制成民营企业,更名为佛山市蓝箭电子有限公司。2010年形成年产90亿只的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名列前茅,华南地区位居第一,是华南地区主要的半导体器件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大量的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系列主要有各种封装的三极管、LED以及各种LED照明灯具等,应用领域包括家用电器、电光源、汽车电子、新能源、IT数码、通信、玩具、仪器仪表、灯饰照明、显示屏、背光源等。

公司于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蓝箭”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蓝箭”牌晶体管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1、现场投递简历面试--面试通过签订就业三方协议---课程结束到公司报到

2、网上投递简历--邀约面试---面试通过签订就业三方协议--课程结束到公司报到

联系人:蔡小姐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古新路45号

联系电话:0757-63337920

联系邮箱:sey9875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