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日创科技有限公司

 日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嵌入式软硬件开发,专注于智能家居互联网视频解决方案定制、新能源行业(光伏发电控制器,智能并网逆变器)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智能健康看护系统等产品的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总公司设立在东京,同时独立分公司--武汉日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武汉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公司秉持“不可能之挑战”宗旨,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的服务。

始终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不断追求创新,促进人类智能美好生活,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笔试——>筛选——>面试 (主管部门)——>复试(总经理)——>试用(主管部门)——> 予以转正。


简历请投递至招聘邮箱:

hr-cn@dragonwake.com

具体招聘职位详见公司网站:

http://www.dragonwake.cn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7-87383543

公司地址:武汉市光谷软件园A11栋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