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新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新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武汉中瑞信通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楚集团)成立于2013年,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芯中心,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项目投资、施工与承包的民营企业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CS9000系列智能化辅助平台技术及风机消防平台技术。
  新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发、配电电力工程施工与总承包;风力发电工程技术开发;光伏电站开发;风能、光伏电站能源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电力工程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电力设施承装(修、试);电力生产信息化软件系统的研发和技术转让;电力生产信息化技术研究、技术开发;风电站、光伏电站新能源发电厂运行、维护与检修;变电站运行维护与检修;电力设施及通信设施(不含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的维护与检修;电力设备及配件、通讯设备、消防设备安防设备的安装与批发兼零售等。
    集团自成立以来,围绕电力行业,在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等领域,已经完成10kV-800kV变电站(智能站、开闭所)调度通信系统、调度数据网应用、视频电子围栏系统及消防工程承包、电气自动化系统集成和变电站运行维护等业务项目近600个,形成了“行业-产品-系统”纵横制立体式服务架构,在行业内已享有一定的美誉度与知名度,为集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团下设系统集成事业部、光伏事业部、运维事业部三大模块。投资控股有新疆中兴信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中能兴宜光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华诚兴业智能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新楚运维电力有限公司、信阳市平桥区民鑫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与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鸿普惠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共谋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集团以“开放包容、追求极致”为核心价值观,以“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为经营理念,坚持忠诚、担当、开发、包容、协作、多赢、简单、大爱、务实、守时、谦虚、分享、专业、诚信、积极、主动、勤奋、热情36字企业文化,以科技与管理为支撑点,创新发展,务实进取,努力打造成为新能源行业一流的工程服务商和最具竞争力的电气弱电控制系统集成商。



联系方式

武汉新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303号光谷芯中心4-03-7层
电话:027-87968082

简历投递邮箱:xcdl_xiaoy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