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iomarker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95月,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注册资金2680.8687万元。公司拥有技术及研发人员5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60%以上,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家20多人,海外留学及创业人员10余人,专业研究领域涉及生物信息、生物技术、农学、医学、计算机及数理等多学科。

百迈客基于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开展以科技服务、医学基因检测和生物云平台等主体业务。主要服务于国内外的科研院校、研究所、独立实验室、制药公司、农业育种公司等机构,以及医疗卫生机构、公司客户和大众客户,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百迈客具有国际先进的高通量测序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博士为主的研发团队和硕士为主的生产团队,形成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公司的学术研究和知识产权工作屡结硕果:先后在Nature》、《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Cell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百篇,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4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200项。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生物科技创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生物科技创新中心,树立生物产业标志企业”的发展愿景,让生物科技更快,更好的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百迈客多项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保持100%以上增长率,公司先后荣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双选会—扫码+微信—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府前街12号顺捷大厦5

公司电话:010-57045052

公司网站:www.biomarker.com.cn

投递邮箱:hr@biomark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