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的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公司具有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电梯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A 级资质,获得欧洲CE认证,韩国KC认证,俄罗斯EAC认证,德国TUV认证,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苏州汾湖高新区,为苏州地标型企业、江苏地标型企业,拥有13家全资及控股公司,在苏州、成都、中山建有4座生产基地,总占地逾141万平米,综合实力和产业规模居行业前茅。

2010年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002367),为中国电梯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同年公司成功研发7米/秒超高速电梯,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替代进口产品提供了技术支撑。2011年11月,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中国电梯行业内资品牌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开发的产品系列覆盖占市场总容量99%以上的电扶梯市场,重点面向住宅楼、商务楼、酒店、购物中心、轨交枢纽等场所。在国内已建成100个营销服务分支机构,网络规模行业领先。公司秉持“植根中国,服务全球”的理念,现已建成59个海外代理营销服务网点,产品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中心

联系电话:0512-63297291

电子信箱:XYZP@canny-elevator.com

网  址:www.canny-elevator.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康力大道888

邮  编:21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