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

烽火科技集团·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理工光科】

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理工光科,上市股票代码300557)是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科院(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下属专业从事光纤传感及智能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早从事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与开发的企业,中国最大的光纤传感安全监测设备提供商。

       成立至今,理工光科为石油石化/公路隧道火灾监测、重要场所周界入侵防范、大型桥梁健康监测与综合管养、智能电网、重大装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等多种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了一系列完整先进的综合解决方案,创造了多个国内第一的业绩,极大推动了中国在光纤传感物联网技术方面的总体研究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

       经过十七年的耕耘,公司不断发扬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人才优势及产学研结合优势,在继续保持国内光纤传感第一品牌地位的同时,有效提升及完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在智慧城市等领域进行延伸,成为“一站式”光纤传感及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未来,理工光科将快速发展高端核心技术与产品,建立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及运营平台,实施前瞻性的布局,加强光纤传感安全监测系统横向拓展能力,更好地满足十三五期间国家重大项目建设需要,致力于成为 “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国际化公司。

       诚邀业内外英才加盟,与我们共创万物互联新时代!

一、发展历程

11990,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1997,国家批准“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为全国唯一的光纤传感技术重点工业性试验基地;

320008月,由武汉理工大学、武汉钢铁集团、北新建材股份、湖北省投资公司共同投资,股份公司成立;

42003年,成立湖北省光纤传感技术工程技术中心;

52008年,获批建设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62009年,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科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72011年,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建成投用;

82016年,理工光科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557

二、资质荣誉

l  资质

安防工程企业资质(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安全生产许可证、湖北省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登记备案证书、防爆电器设备安装、修理资格证书、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准入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登记批准书、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登记照等。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l  荣誉

公司拥有国内专利69项,其中27项关键技术的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曾获得国家科技二等进步奖2次、三等奖1次、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公安部科学技术一等奖、教育部一等奖、湖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湖北省注明商标和武汉市著名商标等荣誉。

【招聘职位信息】

1、职位需求:

技术类:光电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软件工程师、传感器研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硬件产品工程师

营销类:销售工程师、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项目工程师

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投资

2、专业要求:

光学、光电、电子、计算机、物理、通信、自动化、测控、机械、仪器仪表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3、学历要求:

2018年应届博士、硕士、本科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光电工程师

2

硕士及以上

光学、光电子、计算机、

软件工程、数学、物理、

电子信息、通信、

自动化、测控、机械、

仪器仪表、机电、

消防工程、土木工程

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

算法工程师

2

硕士及以上

3

硬件工程师

3

硕士及以上

4

嵌入式工程师

3

硕士及以上

5

传感器开发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6

产品工程师

3

本科

7

软件工程师

8

本科

8

技术支持工程师

10

本科

9

销售工程师

20

本科

10

项目工程师

5

本科

11

财务会计

2

一类本科

财务、会计、

金融、投资专业

12

投资

1

一类本科

 

【福利待遇】

1、法定保险:入职即享受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住房公积金

2、补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团体健康保险、退休计划。

3、生活保障:员工餐厅免费工作餐、员工通勤班车、职工年度健康体检、节假日物资等。

4、个人发展: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员工培训计划、员工晋升计划、进修教育、图书阅览室。

5、各类补助: 结婚补助、生育补助、生日礼物、交通补助、通讯补贴、差旅补贴等。

6、文体活动: 各类文体活动(健身、足球、篮球、乒乓球、象棋、拔河等)。

7、工作环境:花园式办公园区,良好的办公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人性化的管理制度。

8、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15,周末双休。

9、休息休假:享受国家法定的带薪年休假、公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10、薪酬待遇:极具竞争力的薪资+高绩效项目奖金+丰厚年终奖。

11、应届生落户、人事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移接收。

12、烽火科技集团企业人才房计划。







线下宣讲、简历投递、到公司笔试集中笔试、面试、录用意向沟通、发放offer、签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

1、简历邮箱: hr@wutos.com,邮件主题:岗位+学校+学历+姓名

2、现场投递: 招聘会提交纸质版简历

3、内部推荐: 如果你中意理工光科,赶快联系理工光科人,请他们内部推荐可获得优先面试机会。


烽火科技集团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http://www.wutos.com/

集团网站: Http://wri.com.cn

简历邮箱: hr@wutos.com

公司地址: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23

电话: 027-87952397  韩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