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速云星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速云星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速云』),总部位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是由IBMEMC等公司资深专业人士发起、武汉光谷人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同创永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3551光谷人才计划”重点扶持项目的研发载体。

 

武汉光谷人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依托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而设立的支持人才创业创新和初创型企业的专业化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公司旗下管理两支基金,总规模为11亿元,获得“2015湖北年度最活跃股权投资机构”、武汉城市合伙人等荣誉称号。

 

北京同创永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家集私有云相关的软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主要业务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同创拥有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和驰名运维领域的IStorM软件系列产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同时,同创永益还是”青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EMC精英合作伙伴,“中国云计算方案商50强“等殊荣。

 

速云星博主要业务方向是云计算、数据中心管理、容灾管理相关的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和综合解决方案。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初试——二次面试——终试。

 

  1. 邮箱:chenshang@hatech.com.cn

  2. 电话:027-59222372/010-88242300/18210288036

  3. 微信:CS54972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