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省建工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湖北省建工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介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

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    湖北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湖北省建工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有企业改制而重组的大型民营企业,前身为湖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成立于1953年2006年3月25日由浙江宝业集团整体改制新组建的湖北省建工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隶属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资质等级为: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冶工程施工总承包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并具有压力管道GB1GB1PE专项)、GB22)、GC2安装专业许可资格和洁净室(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格,一家具有专业化及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安装企业。

公司现为中国安装协会常务理事行业湖北地区联络单位;湖北省空调制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武汉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消防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市政协会理事单位;武汉燃气协会理事单位;武汉科技大学校企联合实习研发基地;广联达BIM应用示范单位一直以来,与中国国电、中国中铁、中国中交中国一冶、中建总公司、万达集团、世集团、华润集团、燕京啤酒、百威啤酒、华能电厂为合作伙伴关系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大学合作科研教育

公司先后在国内外承建了数百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市场遍及湖北、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北京、天津、河南、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西、湖南、四川、重庆、新疆、云南、广东等省市,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先后在马来西亚、孟加拉、俄罗斯、罗马尼亚、伊拉克、吉布提、塞舌尔、埃塞俄比亚等国家承担过公共建筑工程及中国援外工程项目。公司为社会奉献了一大批精品工程,赢得无数赞誉,多次被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多次被评为“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湖北省先进建筑企业”,“武汉地区优秀建筑业企业”连续多年被授予“全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武汉地区建筑业“AAA级信誉企业”。同时创造了多项国家、省市级优良工程,公司承建的湖医大机电工程荣获“鲁班奖”,承建的光谷软件园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承建的湖北剧场扩建工程荣获“黄鹤奖金奖”,承建的武昌水果湖二小学校教学综合楼工程荣获“楚天杯奖”,承建的武汉佳海商业步行街项目荣获“黄鹤杯银奖”并被授予武汉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称号,承建的襄樊市鱼梁洲污水处理厂工程被授予“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近年,公司在首届武汉地区“总分包互评”活动中被评为十佳分包单位;被世茂集团评为“世茂集团诚信合作单位”;被万达集团评为“最佳外装施工单位”、“最佳暖通工程施工单位”。

公司坚持走“科技先导、质量兴司”的发展道路,坚决贯彻“科技创新、建造精品、文明施工、保护环境、安全健康、预防监控、严守法规、持续改进”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并通过了ISO 9001:2015和GB/T 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近年来,公司积极推动建筑安装产业化,大力推广和应用BIM技术,逐步占领行业技术至高点,其中BIM技术应用荣获中安协首届“安装之星”大奖。公司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自主研发的施工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获评“全国建筑业企业特优案例”,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应用,建立健全了内部管理体系,企业经营管理的规范性、科学性与整体素质得到了不断提升。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远帆卓越之程,任重而道远。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以永恒的追求和创新精神,为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百年‘湖北安装’”的愿景而不懈努力,为推动建筑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7-2018年度招聘岗位及要求

 

设计研发岗:男,硕士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道路与桥梁、土本工程、结构力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工程技术岗:男,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道路与桥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成本预算岗: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给排水、电气、道路与桥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男,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企业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能独立开展培训工作,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流程

 

财务管理岗:男,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相关专业

 

 

 

 

 

职位晋升

 

私人订制,重点培养,针对每个员工性格、爱好的差异性,规划好适合各个不同特质员工的职业生涯----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85年计划从22-60岁的)

 

新晋员工岗位指导老师指导培养轮岗培训(综合考评)--关键岗位培养(技术型、管理型或综合型)中层管理(部门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职业项目经理、区域经理)高管管理

 

 

 

薪酬福利

 

公开透明的薪酬管理体系,员工的工资由自己作主,强调员工学习力和履职能力,体现企业制度关怀。

 

薪酬组成:岗位基本年薪、履职考核、绩效奖励、一线津贴

 

福利:社会保险、高温补贴、年度体检、工作餐补、节假日福利

 

休假制度:年休假、国家法定假、婚假、丧假、生育假、病事假



 

联系我们

 

联系人:郑丹 13294104557 徐燕 18627800296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09

 

   话:02787808687  87802976

 

   真:02787803096

 

Email515952446@qq.comhbjgaz@sina.com

 

 

 

 

 

 

 

 

 

 


 




面试-复试-录用(一周内),可提前到司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