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月,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系统及机器人焊接生产线的设计、生产、调试、销售、维修的专业公司,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

公司座落于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688号台创工业园区,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厂房面积约1800平方米,员工总数50余人,机械设计人员7人,电气人员4名,安装调试人员16名,售前支持人员4人,工艺售后人员5人,员工大多从事焊接自动化多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本科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5%。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引进奥地利先进的设计理念,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市场,给国内客户开发了一大批行业领先的焊接产品。公司的产品涉及汽车制造、石油化工、压力容器、航空航天、工程机械、钢结构等多个领域。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与国内外多个科研机构,汽车配件制造商、钣金加工厂商等交流合作;在自动化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设备改造能力方面大幅提升,生产规模不断扩大。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不断的开拓创新,为国内客户提供了性价比高的自动化设备产品。

为了能够很好的学习国外的先进设计理念,公司还秉承着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定期组织人员去国外先进厂家学习交流请国内外专家到公司来指导。

 

二、销售业绩

英尼格玛公司的产品广泛地应用于汽车制造,石油化工、航空航天、钣金制造等各个领域,并在相关行业有良好的口碑。

 上汽五菱汽车有限公司机器人自动焊项目

斯丹德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油管焊接专机项目、CWT 数据监控系统项目 

安特(苏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焊接机器人项目

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螺柱焊机器人项目、德国soyer短周期拉弧螺柱焊机项目、气箱端板焊接机器人项目、断路器及主轴焊接机器人项目、气箱盖板焊接机器人项目等

其它的例如:希迈斯精密机械制造(吴江)有限公司,江苏博俊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协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国德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等等。

 

三、售后服务

英尼格玛公司秉承着“传递价值,承载信托”文化理念,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公司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自动化产品。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专业的水平传递有价值的产品。

英尼格玛公司能够提供24小时积极响应回复,一般性维修在48小时内到位服务,同时免费为用户提供操作人员培训。为了保证设备的稳定可靠运行,公司在保修期之后仍长年为客户提供多种的服务,包括:

Ø  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维护

Ø  必要的再培训服务

Ø  必要的现场陪护生产服务等


联系人:陈娅

固定电话:025-52791463

手机:18061635306

 

邮箱:HR@enigmaautomation.com

 

 



联系人:陈娅

固定电话:025-52791463

手机:18061635306

邮箱:HR@enigmaautom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