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矽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矽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集成电路芯片及物联网相关智能硬件产品的科技企业,于2014年正式注册成立,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

矽昌通信致力于为新兴和成熟半导体厂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原始设计制造商以及大型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在内的各种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半导体产品及相关替代解决方案。

公司创始人李兴仁博士,200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2007-2014年,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000670)联合创始人。

李兴仁博士从业20年间,曾成功研发国内首款“北斗二代”卫星导航接收芯片,成功研发国内首款主频达到1GHz的多媒体应用处理器并应用于国美“飞触二代”等平板电脑产品。

矽昌通信意在可见的5-10年内发展成为相关芯片产品、软硬件方案及平台综合性服务运营商。诚挚欢迎各位的加盟!



招聘部门初步面试

用人部门面试

用人部门主管确认

HR部门确认录用

HR部门发送录用通知书

HR部门进行公司文化培训

用人部门进行岗位入职培训

公司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祖冲之路887弄84号408室

联系电话:+8621 51317015

公司网址:www.siflower.com.cn

投递邮箱:hr@siflow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