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邯钢是河钢集团核心企业。1958年建厂,现有总资产1028亿元,员工2.3万人,具备年产1300万吨优质钢综合生产能力,是国家重要的精品板材和优特钢生产基地。

上世纪九十年代,邯钢通过推行和深化“模拟市场核算、实行成本否决”经营机制,创造了闻名全国的“邯钢经验”,被誉为“全国工业战线上的一面红旗”。

近年来,邯钢通过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整体装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产品涵盖汽车、家电、建筑、造船、航天、机械、石化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迈上了“品质增效、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汽车用钢实现“整车造”,成为河北省首家汽车整车用钢供应商;家电板实现“全覆盖”,成为海尔、格力、美的等知名企业的可靠供应商;重轨通过CRCC复审和欧标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欧标认证的生产商。

通过开展“全员素质提升工程”,创新人才管理机制,畅通了人才成长通道,邯钢形成技术、管理、营销、操作四个序列、十二个职级的员工成长通道。在企业效益增长的同时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关键岗位人才收入大幅增长。

邯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质量奖、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需求专业及招聘岗位

1、需求专业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

冶金类

冶金工程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能源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供配电技术

金属材料与热处理

热力发动机

金属材料工程

深冷技术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机械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流体传动与控制工程

环境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交通运输类

物流工程

自动化

铁道通信信号

仪器仪表类

测控技术与仪器

管理类

金融财会类

仪器仪表工程

法律类

2、招聘岗位主要为产线技术员、设备工程师等。同时招聘部分汽车用钢研发工程师,执行特岗特薪待遇。

三、基本要求

1、招聘对象为全国普通高校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按期毕业。

2、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及以上,综合成绩优异。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查-----人才面试----签约说明----签约。

投递简历渠道:一是宣讲会及招聘会现场投递;二是电子邮件投递(邮件主题和简历格式: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因日程安排原因未能到学校招聘的,邯钢将通知应聘毕业生到就近高校参加面试。

联系方式

部门:邯钢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路232

电话:0310-6072729  6072811

邮箱:hgrlzyb@hbisco.com

网址:http://www.hgj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