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是东湖高新区政府重点引进的“3551人才企业 总部设立在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武汉光谷软件园,北京分公司坐落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2016年1月成立起至今,小狮科技得到了东湖高新区政府和各人才部门的大力支持,先后获得“2016年度光谷3551人才计划”、“2017年度中国瞪羚企业殊荣。迄今为止小狮科技陆续获得知名投资机构及高新区政府各类资金支持数千万元

小狮科技作为一家主要面向自动驾驶行业的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通过3D视觉、深度学习及嵌入式AI等技术,推动新一代汽车计算平台的深刻变革。由小狮科技自主研发组件式自动驾驶方案,帮助更多企业用户实现低成本、自动化日常运营,同时将给全球数亿车主带来更安全舒适的自动驾驶体验

目前小狮团队主要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来中科院、清华武大、华科等国内重点院校的硕士/博士;另一部分是来自微软、三星、华为等知名企业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对人才的尊重与发展,让小狮科技员工汉落户、人才安居福利待遇方面,成为包括武汉、北京等多个创新基地在内的优秀创业企业。



1校招时间:

第一批秋招时段2017.09.05-2017.10.25

第二批秋招时段:2017.11.05-2017.12.25

2、职位申请:投递个人简历邮箱hr@aisimba.com,简历中请注明求职意向(目标职位、地点等)

3、第一轮面试:通过电话、语音或视频等方式进行第一轮面试

4第二轮复试应邀者前往公司总部进行笔试面试

5工作Offer:通过复试者发放工作Offer

所有职位申请者请关注笔试/面试邀请邮件、短信及电话通知

联系人: 万女士

电话027-87508806

13667196499

邮箱:hr@aisimba.com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E3栋1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