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宁波赛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宁波赛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目前有4个子公司,1个境外子公司。公司业务包括:国际进出口业务、品牌授权业务、软件开发、及制造工厂。
主要核心业务为:

 

1、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为日用品、3C配件、旅行配件、服装箱包等。主要合作伙伴为:中国境外、大型超市、品牌、渠道商。
2
、授权品牌及自有品牌业务:日本三丽鸥旗下,Hello Kitty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授权范围为旅行箱包及家居类产品配件。
美国Skyline旗下,Pack All亚太地区全品类授权。自有品牌的销售。主要合作伙伴为:中国境内,中高端商超, 电商(如京东),机场等渠道。
3
、制造工厂:为公司的制造加工基地,占地5000M2
赛柯是一家以设计为导向的工贸型企业,每年投入研发支出占公司销售额的4%以上,拥有10余名各类设计师。其中工业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均来自专业本科美术院校。
公司和技师类专业学院深度合作,共同处理高难度的工艺技术,企业内部设有模具加工中心,快捷开发。
我们有完整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内部有专门的软件团队,支持公司系统定制。

 

赛柯非常注重新人的培育工作,有为期3个月的青训计划,为实习生提供全面的轮岗机会,并提供免费的标准食宿和各类社会培训,包括境内外各种展会等。

 

公司平均年龄28岁,80%以上为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我们目前的战略是: 建立以研发,品牌运营为核心,信息化作为保障,进出口业务为基础,
制造工厂为支持,综合稳健的平台式企业。

 

宁波赛柯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我们一直秉承,“厚积薄发,笃实践行”的企业文化,

 

一步步地去实践我们的远期目标。

 

非常欢迎新伙伴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奋斗,共享未来。

 

www.skli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