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东莞市良展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东莞市良展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纺织品硅胶的品类开创者、行业领导者。东莞良展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纺织品硅胶。

 

东莞良展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东莞良展先后与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一批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确立了基础研究集合应用研究的二级研发体系。公司建立了一支以清华大学博士后为技术带头人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拥有专业印花硅胶检测室1个,实验室5个,中试车间3个,开发室3个,生产车间3个,纺织品硅胶年产能8000吨,具备强大的服务能力。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东莞良展的产品不仅畅销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国内工业发达地区,还出口到越南、印度、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公司已在越南建立了分公司,进一步拓展和巩固了东南亚市场。

 

公司秉承“以人文本”的理念,提供发展空间及平台。公司引进了大批高学历素质人员,目前公司在职员工中,50%以上为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占14%

 

 良展愿景:我们希望通过高效的创新活动,引领硅基材料在纺织品上的应用趋势:使印花硅胶适应机械化、自动化、无网化、去生产化的发展潮流;使合成革硅胶充分满足服装革、汽车革、装饰革等应用领域中的功能性需求,充分满足合成革企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实际需要。我们还希望上述高效的创新活动,最终能够使良展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组织!

 

二、企业福利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每年4次调薪机会;

 

2.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及多样化的培训机会;

 

3.依法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4.依法享有年假、产假、陪产假、法定节假日等有薪假期;

 

5.专设乒乓球、台球、羽毛球、健身设施等休闲娱乐中心,免费供员工使用;

 

6.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安装有空调、热水器等电器设备;

 

7.免费提供自助餐。

 

 

 



 

笔试-初面-复试-终面

 

 

 

联系人:梁小姐

 

办公电话:0769-39002668

 

移动电话:18566193953

 

电子邮箱:28806301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