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28月,是由上海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新型应用技术研发和服务机构。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开放创新、服务产业”为核心理念,以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共性技术研发与服务平台为载体,按照柔性、开放的方式,广结“创新伙伴”,与用户一起开展创新活动,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投资以及各类技术创新平台等有机组织起来,优化资源配置,实施集成创新,做好应用转化的“第三棒”,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联动、协同发展,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化。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交通工程中心以“专注智慧,改变城市”为目标,以“全面推动公交信息化建设,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为使命,坚持“创新为先,标准为本,开放服务”的理念。

 

作为智能交通行业领跑者,智能交通工程中心拥有国内领先的智慧交通研发服务平台,掌握从终端到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公交系统解决方案。协同行业监管部门、交通运营企业、加快交通行业信息化建设,深化交通信息资源的整合开发,加强交通信息的分析利用,促进信息化与交通管理的有机结合,为公交运营的网络优化和服务评价提供大数据支撑,全面提升交通信息化应用服务水平。

 



联系人:卢晓玲;

联系电话:021- 2025596;

联系邮件:1104580024@qq.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苏路200号F幢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