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与运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国瑞集团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扶贫救灾、生态环保、教育助学、就业促进、和谐社区等公益事业。面对未来,我们坚持“同心致远,实干兴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力争把企业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企业集团,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真诚地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现场应聘:投递简历——现场初试(携应聘资料)——邀约复试(即校园笔试)——邀约终试,达成录用意向。

 

网络应聘:投递简历——邀约到公司初试(携应聘资料)--邀约复试、笔试——邀约终试--达成录用意向。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所获相关等级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近期1寸彩色登记照2张。

 

 

集团公司网址:http://www.cqguorui.com

简历投递邮箱: lf@cqguorui.com(重庆片区)

 

                    cmy@cqguorui.comsjw@cqguorui.com(十堰片区)

 

重庆地区:联系人:刘小姐,Tel:(02362667777-823Fax:(02362926555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9号国瑞中心写字楼23 

 

十堰地区:联系人:陈小姐,沈小姐

 

Tel:07198663888 Fax:(07198650599

 

       公司地址: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57号阳光栖谷3号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