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显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显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控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4.0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是我国人机界面领域的领头羊,所有技术、产品均完全独立自主研发,拥有100%知识产权。

    目前,在售产品主要有HMI(人机界面)、PLC、显控控制器(HMI、PLC一体化)等,其中,HMI产品尺寸覆盖3.5"~12.1",已广泛应用于富士康等工业巨头的生产线。于2012年推出的全球首款具有物联网功能的Android系统HMI,技术全球领先,为西门子等国际自动化巨头看好,德国西门子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选择显控科技作为全球合作伙伴。 

    显控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高投入搞自主研发,真正掌握核心技术,每年研发投入都在销售额的10%以上。同时高度重视研发和生产的效率和质量,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所有软件和硬件均自行开发、设计、生产,确保研发、生产效率和质量的全面领先。显控科技将在全国主要城市都设办事处,凭借技术领先、质量优良、性价比高和服务专业等全面优势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在全国实体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核心产品的销量保持较快增长。

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自动化行业即将进入黄金时期,我们依托十多年自动化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积累,厚积勃发,着力于高端数控系统和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组建了由美国普渡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毕业生组成的一流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全力以赴开展伺服驱动器、运动控制器等高端数控系统和工业机器人的核心部件以及高端数控系统和工业机器人的研发,以期尽快改变我国高端数控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市场长期被国外企业垄断的局面。目前研发进展十分顺利,将于2017年10月27日发布完全自主研发的伺服驱动器和运动控制器,并将于2018年将投产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

热诚欢迎有追求的华中科大青年才俊加盟,携手共创中国智造的美好未来!



投递简历——初步筛选——面试考试——签署协议

联系人:韦总,手机(微信同号):18576697696,QQ:704920016,邮箱:maxway@samko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