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总公司旗下专业公司。公司前身是基建工程兵,始建于1952年,1983年整编为中建八局工业设备安装公司, 2005、2009年两次改制成为“中国建筑”旗下专业公司,2012年更名为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3.525亿元,具有化工石油施工总承包特级、机电安装、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特种设备及压力容器制造许可,及化工石化医药全行业甲级、建筑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行业资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大型公建和高层(超高层)建筑机电安装、异形钢结构制作安装、化工、石油、燃气、水务、油气贮备、电子、造纸、医药、精细化工等领域积聚了独特、领先的施工技术优势,综合实力处于国内安装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专业化、区域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 战略,注重市场占位、强化市场细分,坚持走区域化经营、专业化发展之路,目前已稳固了拓展了北非、南亚、美洲等区域,逐步形成了石化工程、大型高端机电安装、设备制造、基础设施四大支柱产业板块、EPC工程总承包能力和国际、国内“两大市场”格局。

公司驻地南京,现有员工6903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近6000人。下设北京、广州、深圳、济南、苏州、上海、西北、东北、西南、浙江、新疆、南京等12个区域公司以及海外事业部、石化设计院、储运工程公司、中建五洲、计量检测中心、工程公司、总承包公司、轨道交通电气化公司等14家专业公司。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先后承建了300余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共获得32项鲁班奖、2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项詹天佑奖,195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奖,12项中国安装之星,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全国钢结构金奖三项。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1、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官方简历邮箱地址:wudandan@cscec.com

3、关注“中建安装”微信公众号,通过移动门户在线报名。

4、官网(http://inco.cscec.com/)人才招聘专栏在线投递。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专业面试、签约等环节。

1、初选。公司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2、专业面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公司组织的专业面试

3、签约公司将组织初选、专业面试最终通过人员签约

应聘者请于专业面试前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http:// cscec. zhiye.com/)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测评、考试,并取得成绩单。

联系电话:025-83301169       联系人:吴经理